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政学院军转干部学员积极参加防疫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4:33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民众生命健康,法政学院两名军转干部学员积极参加了此次防疫战,他们分别是李克喜和郑建锋。

    2月7日,市司法局李克喜参加了淮安区公安分局社会防控组,并随同该分局治安大队警官和淮安区城管局主任对淮安区城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巡查。2月8日,在参与疫情防控动员部署期间,李克喜对部分小区门口人员聚集进行驱散,特别是发现一例患者的蓝惠首府。随后的巡查中,他发现一名反应迟缓、未戴口罩的80多岁遛街老人,便将自己的备用口罩送给老人戴好,并提醒老人要少出门,加强自身防护。

    市委党史办郑建锋作为清江浦区学校防控组的一员,按照清江浦区教育局疫情防控任务分工要求分头协助,对4起群众举报违规聚集补课行为进行了及时果断处理,消除了疫情防范隐患。他还协助进一步完善梳理了防疫物资器材补漏清单,并对现场发现的1起校门进出入检查登记不规范行为进行了严肃整改。

    李克喜与郑建锋在不同的岗位上坚守着自己的“阵地”,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军转干部“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铮铮誓言,为抗击疫情发挥着一名军转干部的示范作用,为战胜疫情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图为学员奋斗在抗疫前线  记者 周翠摄

编辑: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