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关工委】助力疫情防控——法政学院关工委线上关爱青年学生
来源:法政学院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21:5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9日电(记者 陈晨)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青年学生进一步从情感认知升华为理性思考,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3月19日下午,法政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亚教授与自己关心指导的12名学生进行了在线视频交流。

在交流中,张老师给同学进行了疫情防控的宣传和指导,并就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与思想问题给出中肯建议。张老师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充分利用时间加强学习,积极主动向身边人传递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权威信息和防护知识,做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法政学院关工委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将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积极通过各种有效途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