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政学院部署推进新学期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5: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3日电(记者 董伟)3月23日上午,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会议,统筹部署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各项工作。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晓苏主持。

图为法政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记者 董伟

院长刘晓苏指出,当前正处特殊时期,不仅要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做好校内巡察整改、“十三五”收官、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今年是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治理能力提升对于学院的发展非常重要,学院要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学院治理水平。

副院长张玉磊介绍了疫情期间开展的线上教学情况, 提出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思路。副院长郭兴利汇报了近期学院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组织和进展跟踪情况,提出了科研工作的重点和思路。党委副书记孙慧玲汇报了防疫期间开展“学思行,战疫情”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提出学院要做好新学期开学防疫工作准备、做好“挑战杯”“创青春”等竞赛项目的遴选、培育与参赛工作。

党委书记张秀芳强调学院要做实做细开学前后的防疫工作,按照学校部署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制度建设,严格遵章守纪。三是落实责任担当,履行守土职责。四是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