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0:4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6日电(记者 周翠2月23日下午,法政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毕业班班主任、部分低年级班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通过网络视频参会,会议由院长刘晓苏主持。

    会上,刘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当前的就业工作相关精神,就学院目前就业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老师逐一详细介绍了班级学生目前就业状态、班级已经采取的就业推进措施、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阶段拟将采取的推进措施等。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和困难以及应对措施,逐一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和交流。刘院长指出:特殊时期,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努力做到“细”和“实”,特殊关爱,特殊作为,及时推送、积极引导、重点关注,充分发挥就业工作的主观能动性,确保就业工作落实到位。

    学院党委书记张秀芳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受疫情影响2020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复杂,要充分重视形势,为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创造良好的条件。她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思想认识要到位,做到就业工作全员化;第二、责任机制要到位,实行就业管理网络化。第三,任务落实要到位,实行就业帮扶精准化;第四,纪律执行要到位,做到就业监督全程化。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明析了问题,增强了信心,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法政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视频会议 记者 周翠

编辑: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