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科建设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8月21日 17:4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21日电 (记者 陶中怡 唐昕)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营造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8月21日上午,法政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科建设推进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晓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学科带头人、方向带头人参加会议。

图为法政学院开展学科工作推进会。记者 唐昕

刘晓苏、副院长郭兴利汇报了公共管理和法学学科建设情况,并对照学校的重点学科建设指标分析了法学和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的重点和难点。会议讨论了正在修订中的《法政学院学科科研奖励和资助暂行办法》。季秀平、卢春雷两位教授等学科方向带头人积极献言,对学科建设以及学科科研奖励和资助办法的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将发挥方向带头人的组织和示范作用,为推进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张秀芳表示,学院将继续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内部组织和对外交流,并鼓励大家群策群力,团结一致,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稳步发展。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