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政学院召开知识产权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2: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日电(记者 张娟828日下午,法政学院在402会议室召开了知识产权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知识产权系教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教学副院长张玉磊主持会议。

    张玉磊副院长首先强调了知识产权新设专业评估工作对学院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对前期知识产权专业迎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接着知识产权系各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分工的完成情况,并重点阐述了各自在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评估工作小组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给每部分评估材料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

    会议最后,刘晓苏院长指出,知识产权新设专业评估到了最后阶段,评估小组工作成员要继续凝练文字材料,差缺补漏,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此次评估工作。法政学院将以此评估工作为契机,切实推动知识产权专业建设发展。

图为法政学院召开知识产权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记者 张娟 摄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