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政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1: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7日电(记者 刘丛慧2020年09月13日上午,法政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在综南103教室如期举行。

面试工作小组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知识水平及运用、特长与个人发展规划、仪表风度、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自我控制能力、反应能力及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方面,全面考查了考生的综合素质。

今年申请转入我院各专业学生共17人,其中拟转入法学专业16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人,拟录取名单已报学校审核通过及公示。

本次转专业面试工作在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下,各部门协调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法政学院进行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 记者 刘丛慧 摄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