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焦富民校长调研走访法政学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5: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8日电(记者 翟佳琦 胡姣丽 张娟9月15日下午,焦富民校长调研走访法政学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学科研平台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刘晓苏围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就业、教学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0年的目标任务和“十三五”指标完成的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开展的思路与举措。与会教师代表就学生培养、师资建设、学院硬件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焦富民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各项工作要结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以市场为导向,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高质量就业率;对照十三五事业完成指标,加强本院专业结构的持续调整和优化;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和院内培养工作;加强平台交流合作,提升服务地方能力。

焦富民强调,法政学院全体师生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所先为,稳中求变、变中求进,全院师生要继续奋进,在未来发展上取得更好成绩。


图为焦富民校长调研走访法政学院 记者 张娟 摄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