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法学院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暨工会活动
来源:法学院 时间:2024年04月13日 20:1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3日电(记者 许飞 沈景)为了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进学院师生感情,4月10日下午3时,法学院在交通路校区操场举办了师生趣味运动会。法学院全院师生参加活动。

法学院党委书记谢海燕进行赛前动员,她鼓励全体师生放松心情,享受比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和教学之余,找到释放压力、增进团队协作的机会。

随着一声哨响,各项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拔河比赛作为开场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比赛开始,两队选手紧握绳索,齐心协力,每一次用力都伴随着观众的加油声和欢呼声。同心鼓项目考验了师生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大家力朝一处使,心往一处想,紧拉着绳子,眼睛紧跟着球,身体平稳地跟着球的移动,始终把球控制在鼓中央。大家咬紧牙关,屏住了呼吸。随着球的起落起伏。现场只能听到球一声声在鼓中央自由落体的声音,就像是一首动听的歌。

两人三足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绑在一起,步伐一致,共同向前冲刺。在欢声笑语中,师生们你追我赶,场面既温馨又充满激情。合力运气球比赛,则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极致考验。每个队伍需要通过吹气球、传递气球等一系列动作,完成赛道上的各种任务。在这个过程中,师生们互相支持,共同面对挑战。

赛后,谢海燕代表学院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她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和信任。法学院师生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步伐,共同书写法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9E34A

编辑:武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