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外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802团支部举行“非常了得”知识竞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20:0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2日电(记者 康嘉琦 邾梦倚)为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丰富学习生活,激发学习热情,从而培养更多涉猎广泛、知识广博的综合型人才,外国语学院1802团支部于12月20日开展团日活动——“非常了得”知识竞赛。

图为竞赛现场。记者 王珂欣

在本次活动的准备阶段,同学们认真搜集题型建立题库并积极搜索记忆百科知识资料,丰富自身知识储备,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比赛时,团支书将全班分为几个小组,小组成员团结协作,通过合作分工的方式共同探讨答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同学们最终选出了获胜小组。赛后,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归纳了在本次比赛中学到的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通过竞争的方式激起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使自己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知识。

图为竞赛现场。记者 王珂欣

本次“非常了得”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历史、文学、政治、地理、医学、理学、生活、影视等方面,以多样的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营造了学习百科知识的气氛,更使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得到增强,综合能力得到提高。

编辑:宋紫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