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外院 >> 正文
【迎新季】温情接力 引你前行:外院迎新志愿者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4:2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3日电(记者 黄玲玲)九月果香,九月菊黄,你我却仍闻到三月桃李的芬芳;秋高气爽,丹桂飘扬,你我仿佛看到未来播洒着希望。913日,外院迎新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以最真诚的态度为新生送去了最贴心的服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副院长(主持工作)浦立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芳、副院长王玉山及全体辅导员到场深入指导、协助迎新工作。

911日,为更好的服务新生,保证迎新当天的秩序,全体志愿者在弘文1-218进行培训。迎新当天,外院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在各个迎新服务点集合。礼仪部的志愿者们仪态大方、笑颜动人,以饱满的热情及青春洋溢的姿态展现出外院充满活力的风貌。帐篷点的志愿者们负责指引新生前往各班级报到点。每一个负责指引的志愿者都热情详细的为新生解答他们的疑问,用善意的举动和温柔的话语安抚他们进入新环境的无措。报到处的志愿者们则亲切周到的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更邀请新生在外院的合影板处留下他们的身影,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新生完成入学登记后,志愿者们引领他们前往宿舍。宿舍楼下,外院男生早已准备就绪。他们承担起了最“沉重”的任务。他们接过新生手里的行李,扛在肩上,缓缓向宿舍走去。汗水从额头滴下,浸湿衣衫,沉重的步伐一步步踏在楼梯上,就像一步步踏在新生的心中,扣响感动的心弦。他们以这种方式展现出外院坚韧不屈的精神。

昨日,坚韧不屈的逐梦精神指引学子勇往直前;今日,意气风发的他们进入淮师这个大家庭。初来乍到的外院学子可能会感到迷惘和不安,而在外院学生前辈的指引下这些终会烟消云散。追梦路上,外院的新生们终会成长新一代具有外院精神的优秀学子,去往更广阔的天空。


图为外国语学院迎新志愿者 记者 吕明月



图为外院志愿者帮助新生登记资料 记者 吕明月



图为外院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记者 吕明月

编辑:宋紫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