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外院 >> 正文
【迎新季】外院2020年迎新生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5: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3日电 (记者 黄心怡)金秋九月迎新季,承载梦想再启航,913日,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外国语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20182019级学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团队在学院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展开了迎新工作,迎新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学校相关部门的迎新工作人员也已各就各位,2020级新生陆续到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测量体温,填报健康信息等,随后办理入学手续。

热心的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进行录取资格确认,打印报到单,扫描身份证录入信息,领取校园卡、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迎新现场还安排了迎新服务车,负责运送新生行李。志愿者们带领新生进入宿舍,并贴心协助新生搬运行李,使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我院温馨的氛围和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迎新期间,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四海、副院长(主持工作)浦立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芳、副院长王玉山来到外院迎新点视察学院迎新工作。报到结束后,学院还组织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等走访宿舍,了解新生入住情况,表达慰问。

新生活,新起点,2020级新生的到来为外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2020级的新生能够发扬外院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共同努力,为外院增光添彩!


图为志愿者为新生发放饭卡、登记资料 记者 吕明月


图为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记者 吕明月


图为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记者 吕明月

编辑:宋紫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