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外院 >> 正文
外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7: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9日电(记者 贺皓暄 邾梦倚 张玛俪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在弘文1-108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晓忠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宋晓忠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百年历程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性质、运行机制和优越性进行了简要说明接着,向全体党员阐释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的重要内容,包括党员数量的增长国家政策方针以及指导思想的确立。最后,强调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每一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都是一次路标,对中国革命党的建设以及国家的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本次党课不仅让广大党员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坚定其跟党走的信念,激发爱国爱党情怀


编辑:宋紫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