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教科院 >> 正文
泗洪经济开发区小学领导来教科院考察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0:0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7日电(记者 肖妍梅 茆星月)12月1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附属泗洪经济开发区小学沈飞校长一行人来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考察交流,教科院院长曹如军热情接待。

图为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带领沈飞校长一行人参观实训室。记者 吴彤

曹如军从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教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小学教育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沈飞与曹如军交流了他们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日后可以进一步加强与教科院的合作交流。曹如军在交谈中表示,教科院愿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曹如军带领一行人走进1号楼的展示厅欣赏学生的手工作品,以及多媒体实训室、心理测评室、书写技能训练室、教育教学研习室、保健技能实训室、幼儿园玩具实训室等特色教室。参观人员对学生们的手工作品质量表示肯定,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此次考察加强了教科院与淮阴师范学院附属泗洪经济开发区小学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对小学教师协同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武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