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教科院 >> 正文
【淮安新闻网】宅在家里干点啥? 淮安大学生用“学、思、行”丰盈自己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4:31   点击数: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寒假迟迟没有结束。在这个超长版的假期,如何过的丰富多彩?近日,记者采访发现,宅在家的大学生们大多通过合理的安排,让自己的寒假时光过得健康而充实。

在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们在学院号召下,通过“阳光宅”的方式,开展“学思行”活动。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同时,很多同学通过读一本经典佳作,观一部爱国影片,保持精神世界的不断输入。在“思”的环节中,同学们通过一封封信表达对白衣天使的敬意,通过手里的彩笔寄托美好祝愿,通过摘抄抗“疫”过程中的经典语录来传递那些感动……

“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行’动!”假期中,许多同学加入了锻炼打卡的行列,每天用手机记录自己的锻炼时刻再上传至朋友圈,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保持健康生活。19级01班的唐诗洁表示,15天的健身打卡,提高了自身意志力,增强了自身抵抗力。“‘宅’在家里是为防疫做贡献,利用在家中的时间丰富内在,强健体魄,‘宅’起来才更有意义。”她说。

刊播媒体:淮安新闻网 刊播时间:2019年3月19日 作者:姜晴

媒体链接http://www.hynews.net/kjyq/p/107272.html


编辑:武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