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教科院 >> 正文
教务部督导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20: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2日电(记者 武美贤)5月12日上午,校教务部部长周平一行来教科院督导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校教务部副部长、评估中心主任葛军,副部长皇甫素飞,评估中心负责人杨永高,教科院院长曹如军及教科院专业认证工作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科院副院长任红娟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武美贤

任红娟首先汇报了教科院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认证材料准备情况以及需要学校统筹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曹如军和教育技术学系主任杨绪辉随后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补充。

周平指出,教科院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并针对上述汇报的内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在已进行2015级相关课程达成度分析的前提下,无需再进行2016级的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近几届的数据都可以;二是因疫情影响,调研用人单位可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或问卷调查等形式;三是平时应注意收集资源库和案例库,可参考网上的很多资源;四是申报过程中,还需重视学院的实验室硬件设施,关于教科院实验室老化严重问题,会尽力与学校沟通寻求解决方案;五是现在很多中小学的教学设备都很先进,因此学院的课程建设也要与时俱进;六是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技能训练;七是近期的线上推进工作都尽可能地保留痕迹,列入支撑材料中。

曹如军指出,教育技术学专业有良好的基础,老师们也都很团结。对于本次认证工作,学院启动早、投入多、推进实,已取得一定成效。他希望各位老师会后根据此次督导中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相关工作进一步完善和提升。

编辑:武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