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教科院 >> 正文
淮师教科院领导慰问2020级新生军训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2: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电9月22日电(记者 刘佳艺 肖妍梅)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月21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祥和辅导员老师来到新生军训场地,看望军训教官及正在紧张训练的2020级全体新生。

滕祥首先代表学院感谢教官们的辛勤指导和努力付出,并详细询问了我院新生的受训情况,对新生们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表示了高度赞扬。除此之外,滕祥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鼓励新生不畏酷热、勇于坚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他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直面军训中的挑战,不怕吃苦,才能为日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生理基础。

教科院2020级新生军训在学校及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开展顺利,推进良好。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军训中,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军训工作,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图为滕祥与2020级新生交谈。记者 刘佳艺

 

图为滕祥和辅导员老师们与教官交谈。记者 刘佳艺

编辑:武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