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教科院 >> 正文
淮师教科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2: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18日电(记者 肖妍梅)为锻炼新生体能,磨练新生意志,丰富新生的大学生活。915日起,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

虽已入秋,太阳依旧毒辣无比,但新生们严守纪律、刻苦训练,无人缺席。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前往军训场地,慰问鼓励受训师生。他们代表学院感谢教官的辛勤指导和努力付出,并向教官了解新生受训情况,鼓励新生不畏酷热、勇于坚持。同时,院领导悉心关切新生的健康状况,嘱咐同学们注意身体,有问题及时上报,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大学第一课。

与此同时,班主任与班助也时刻关注新生的军训开展情况。2006班班助董莎莎表示:军训对新生的帮助很大。新生在经过训练后逐渐摆脱了暑假时懒散的状态,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接下来的挑战。2006班沈微微说:“虽然军训有点辛苦,但是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军训增加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让我知道人的潜能是无限的。”2001班的刘馨则认为军训帮助她熟悉了同学,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学院领导的关怀也让她倍感温暖。

军训,考验的不仅是体魄,更是精神。教科院新生面对挑战勇往直前,毫不退缩。相信他们定能在军训的洗礼下明鉴本心,热血蓬勃,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砥砺前行。


图为新生军训场景。

图为新生军训场景。

图为新生军训场景。

图为新生军训场景。

编辑:武美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