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新传学院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线上疫情防护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08:1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1日电(记者 陈岩)为扎实推进“学思行 战疫情”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引导学生进一步熟悉了解疫情防控知识,传媒学院于3月10日晚7:30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图为答题界面

本次知识竞赛利用问卷星线上答题平台进行答题。竞赛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淮阴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关于进一步深化“学思行 战疫情”主题教育活动的知道意见》为参考,全方位、深层次地考察学生对疫情防护地了解情况。

本次比赛共有473名同学参与作答,答题平均分为80.04分,及格率97.25%,其中,1905班王庆欣同学取得100分的好成绩。参赛同学纷纷表示,竞赛活动有助于大家深化对疫情防护知识的掌握,也激发了自身学习知识的积极性。

图为学生在线作答

图为竞赛结果分析

编辑: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