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新传学院 >> 正文
淮师学生作品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15日 21:1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5日电(记者 奚路阳)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季赛获奖名单于2020年3月揭晓,本次竞赛全国共有170833组、208179件作品参与角逐,淮师传媒学院广告系学生喜获1项金奖、1项铜奖、26项优秀奖以及64项入围奖的佳绩,实现在金奖项目上零的突破。

李丹老师指导、16级广告学专业屠玲燕、刘瑾萱、王历、高婷婷、张亚南五位同学所创作的“莎普爱思药业”营销策划作品《天黑,请闭眼》获得策划类金奖。沈倩老师指导、17级广告学专业杨玉贤、周佳灵、陈昕微、范煜雯、刘熙杰五位同学共同创作的“伊贝诗”化妆品营销策划作品《“伊”然爱你,岁月成“诗”》获得本策划类铜奖。

屠玲燕同学表示,此次获得金奖感到特别开心。为了创作作品,团队成员倾心合作,每个人都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为了拟定主题,大家不断地开展头脑风暴,甚至深夜捧着电脑蹲在楼梯间讨论,在创作过程中对创意和内容一次次地修改调整,精益求精,直到满意为止。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赛事,是学校认定的国家级B类赛事。“学院奖”在参赛作品的征集和评奖过程中坚持“高水准、高规格”,不仅在广告专业学生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也成为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企业甄选人才的重要依据。

学校一直以来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与此同时,传媒学院长期坚持“以赛代练、赛练结合”“项目制”“工作室制”等实践教学改革。

 

营销策划作品《天黑,请闭眼》

(学院奖官网作品链接:http://www.5iidea.com/show-award/view/6251

营销策划作品《“伊”然爱你,岁月成“诗”》

(学院奖官网作品链接:http://www.5iidea.com/show-award/view/6216

编辑: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