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新传学院 >> 正文
传媒学院关工委邀请柳邦坤教授进行线上听课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08: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8日电(记者 陈岩)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延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管理的通知》,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保证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传媒学院关工委结合《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停课不停教方案》,邀请学院关工委成员参与线上听课活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教学指导和大学生的教育引导。

undefined

图为柳教授在线听课

3月16日,传媒学院关工委成员柳邦坤教授随机在线听取了青年教师李德顺博士的《新媒体研究》课程。本课程利用哔哩哔哩平台,采用“直播+讨论”形式进行教学,课后,柳教授与相关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反馈教学评价,提出改进意见,以便促进教学,提升质量,同时,柳教授鼓励学生每天按时签到上课,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

通过此次活动,传媒学院关工委与教学管理部门也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增进了相互了解与合作,使学院线上教学组织更加有序和高效,确保了线上教学的质量和参与度



编辑:陈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