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新传学院 >> 正文
浙江大学邵培仁、吴飞教授应邀到传媒学院作专题讲座
来源:传媒学院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9: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8日电(记者 徐洋)5月8日下午,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教授邵培仁、吴飞应邀走进传媒学院作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传媒学院院长史晖主持。

图为邵培仁。记徐洋

图为吴飞。记徐洋

邵培仁以《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命中率的方法和技巧》为主题,从“通讯评审或会评不过关的原因,提高专家的好感、好评的主要路径和方法”两方面,详细传授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命中率的经验方法。

图为邵培仁。记者 徐洋

吴飞围绕《智媒体背景下新闻传播学研究与论文写作》,从“你为什么要做研究”、“新媒介观和智能媒体”、“什么样的问题值得我们关注”、“我们需要新的想象力”、“怎样做一个好的研究”五个方面诠释了为什么和怎么做有灵魂、有追求的学术研究。

图为吴飞。记者 徐洋

在学术讨论环节,邵培仁、吴飞教授对在场老师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一一解答与指导。传媒学院教师戴海波表示,“我一直是两位教授的“粉丝”,从读书时便一直拜读两位老师的学术作品,两位老师也是引领我个人成长的人生导师。如今,现场听了老师的报告更加深受启发。”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实为“干货”,受益匪浅。

                                                                                           

                                                                                                                      图文/徐洋  编辑/陈乐晗

编辑:陈乐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