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赴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6:1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1日电(记者 常鹏飞 伏立志)捧一份赤诚,洒万千希望。11月9日,音乐学院师生赴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传递音乐力量 弘扬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音乐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记者 伏立志

志愿者们在一院门诊大厅音乐角为患者和家属献上丰富多彩的音乐节目。小提琴曲《萨拉邦德舞曲》《沉思》《爱的礼赞》,钢琴曲《雪之梦》《爱的旋律》《海边的祈祷》,合奏《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舒缓优美的旋律,在门诊大厅中飘扬。等候就诊的患者和家属纷纷驻足聆听,柔美的曲调,舒缓的节奏,抚慰着患者和家属的焦虑情绪,给予患者和家属别样的精神力量。最后,精彩的演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音院学子热心奉献的志愿精神和深厚扎实的专业素养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音乐学院“博专并举 德艺双馨”的院训,展现了音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艺。今后,他们将继续以音乐之名,在志愿之路上阔步前行。

据悉,音乐学院将以一院音乐角为重要载体,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定期进行音乐演奏,传递音乐力量,积极搭建以音乐关怀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平台。

编辑:常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