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13:5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3日电(记者 皇甫如楠 )根据专业认证及《淮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补充通知》的要求,5月9-10日,音乐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本次在线答辩成绩按照:通过、修改后通过、不通过三个等级进行认定。

图为音乐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记者 皇甫如楠 供图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答辩组对在线答辩过程进行全程录屏,学院领导在线旁听巡场。5月9日,开展第一、第二组在线答辩。其中第一答辩组为优秀论文答辩示范组,要求学生论文汇报PPT不超过5分钟,专家提问不超过15分钟,面向全院教师和学生进行公开在线答辩,师生可扫码进群旁听。第一答辩组竞争激烈,程序规范,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将按照学校2﹪的比例排序,最终成绩由校内答辩和校外专家评审相结合进行认定。

5月10日,同步开展第三至第八答辩组的在线答辩工作。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两个非师范专业学生不进行在线答辩,但需提交定稿论文电子档、答辩问题及论文汇报PPT等材料,答辩成绩评定参照《淮阴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执行,由答辩小组对学生提交的论文、答辩问题和论文汇报 PPT 等相关材料进行成绩评定。

据悉,为保障在线答辩工作顺利进行,音乐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提前建群对答辩老师进行培训,熟悉平台操作,并对答辩时间、答辩问题、材料提交、录屏等事项作了详细的部署。本次在线答辩主要是音乐学(师范)、舞蹈学(师范)专业学生参加,共分为八个答辩组,其中第一答辩组为申报校级优秀论文答辩组,第二答辩组为白俄罗斯留学生答辩组,第三至第八答辩组为音乐学(师范)、舞蹈学(师范)专业答辩组。

编辑:常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