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音乐学院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1:4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2日电(记者 刘茂林)为积极响应“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风班风,音乐学院于4月21日在音乐楼A1-111举行了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2017级4位考研、考编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交流,他们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被华东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苏州教育局、太仓教育局录取。会议由刘茂林老师主持。

其中,宋畅同学就为什么要考研、怎样选择考研院校以及如何准备复习等问题给出了建议;朱妞同学从笔试、面试两个方面对教材的选择和面试技巧的把握等方面作了分享;高杰同学则推荐题海战术,对于考编提高成绩非常有效;王荣美同学对于如何选择考研目标和侧重于分析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做了全面的讲解,让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明确了自己的方向。

在分享会现场,四位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考编过程中遇到的其他相关问题,分享了备考资料和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坚定目标,积极备考。

图为音乐学院举行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记者 杨佳语

编辑:刘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