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音乐学院 >> 正文
淮师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4:2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2日电(记者 周以杰)近日,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同时开展“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择优推荐30名选手,共计510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历史学院等9个学院参赛选手成绩均分在80分以上;经管学院鲍青等48名选手成绩在95分以上;数统学院汪沁怡等124名选手成绩在90分以上。

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是学校“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月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各学院广泛动员、认真贯彻、悉心指导,广大学生积极响应、踊跃参赛、沉着答题,形成了“学党史”“讲党史”“颂党史”的良好学习氛围,提升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图为淮师举办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记者 周以杰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