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美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0年新春大联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15:1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2日电(记者 李天予)1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以联谊会的形式欢庆新春的到来。同时,大家也借此次活动,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欢送光荣退休的孙宝林老师。活动由沈奕彤和吴苑两位老师主持。 

图为美术学院新春大联欢。记者 夏振华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杜先伟首先发表了新年致辞, 总结了2019年美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表达了对美术学院未来的美好愿景,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孙宝林老师的荣休仪式环节,院长顾卫国代表学院对孙宝林老师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其为美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孙宝林老师深情款款地叙述了自己工作三十四年来的难忘经历,道出了自己对工作、对同事的不舍之情,也表达了对学习院发展的美好祝愿。最后,副院长苏梅代表学院给孙宝林老师献花。

在送“祝福”的环节,副院长李文灵带领几位书法专业的老师,发挥专长,为同事们送上现场亲笔书写的“福”字和新春对联。有趣的抽奖环节在党委副书记侯美玲的主持下进行,学院精心准备了智能台灯、电子体重秤、迷你加湿器等精美小礼品,小小的礼物让在座的老师们感受到了美术大家庭的浓浓温情。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美院的教职工们自发地上台展示才艺,精彩的节目引来现场的阵阵掌声,也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新春联谊会暨老同志荣休欢送会是美术学院关心教职工、情系教师的又一项暖心举措。这项活动不仅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还丰富了美院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老师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和谐发展。

图为美术学院新春大联欢。记者 夏振华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