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美院 >> 正文
淮师举行江苏省艺术类书法学专业校考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7日 13:4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17日电(记者 胡强)淮阴师范学院书法学专业2020年江苏省内招生考试于1月17日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举行,来自江苏省各地市2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学校对本次考试非常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来到考试现场检查指导招生考试工作,校招生与就业处细化了本次招生考试工作各项业务流程,校纪委、监察处全程监督本次招生考试各个环节,确保招生考试工作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图为淮师2020年书法学单招考试现场。记者 胡强 摄

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为做好书法学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制定了工作预案,成立了工作小组,认真设计考生报名、考试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组织了一批学生干部为考生提供指南和帮助。为应对寒冷天气,还在报名区提供热水并专门设置了考生和家长休息室。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受到了考生、家长及送考老师的好评。

编辑: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