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美院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4:2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0日电(记者 张梦赏 李玉坤 李天予)9月10日,正值我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推动校园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委和工会联合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图为美术学院慰问教师代表。记者 乙丛海

春风映微光,辛勤扶栋梁

    伴随着第七届美术学院“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结束,学院借此教师节的契机,对获得“我心中的好老师”称号的教师进行表彰。美术学院院长顾卫国、党委书记杜先伟、副书记侯美玲对获奖老师表示慰问、并颁发荣誉证书以及献上鲜花。领导的慰问,让老师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

鲜花表心意,恩情献恩师

    教师节前夕,各班级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等途径为任课老师送去惊喜。部分同学还通过微信、邮件或自媒体软件等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上课前,同学们全体起立为向老师送上祝福,学生代表为任课老师送上鲜花,贺卡,手写信等伴手礼,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老师的赞美与祝福,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美术学院的莘莘学子们以真诚的感恩行动伴随着我校教师度过又一个温暖的教师节。

饮流思其源,学成念吾师

    浓浓尊师意,款款感恩情。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向老师表达了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受到了老师的辛勤付出,由衷地向老师表达他们的敬意。更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同时也为老师相互交流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图为美术学院慰问教师代表。记者 乙丛海


编辑:韩雅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