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美院 >> 正文
美院创周班学生参加周恩来读书节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0:5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26日电(记者 纪巽猛)4月24日,淮师美术学院创周班学生代表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参加主题为“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的周恩来读书节活动。美术学院钱敏老师带领的蓝印坊工作室团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除了有品种丰富、精挑细选的好书,更是有精巧的手工艺品、精湛的民间艺术、精致的文创产品。创周班的同学们参观了现场的各种各样的书籍,探讨着书中的内涵与精神,分享读书的感受与收获,充分彰显了读书节活动特色。

创周班的同学们参与到本次非遗文化的弘扬中去,学习扎染的各种工艺手法和了解染色加工的工艺过程,体验传统工艺的精妙之处,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带给我们的美好与温暖。走进周恩来纪念馆,观看了大量关于周总理的文字、图片资料等,感受了周总理伟大的一生,使创建“周恩来班”活动更有内涵,更有实效。

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更多的同学感受读书的乐趣与热情,弘扬中国非遗文化,给更多人搭建了交流与分享的平台,进一步加强同学们深入学习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



编辑:唐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