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美院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09:4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1日电(记者 李玉坤 王欣悦)5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交通路校区综合楼大厅举办“展望未来 青春起航”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由美术学院主办,苏淮人才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招聘会邀请苏州林达广告有限公司、昂立科技东台有限公司、淮安荣图传媒有限公司、南京书情画意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参加,针对学院不同专业毕业生就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部分企业还提供实习、兼职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了解用人单位的经营范围、工作环境、入职条件、相关待遇等问题,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及求职意愿,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还鼓励18级,19级,20级同学到现场观摩,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后续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招聘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不仅拉近了毕业生与社会的距离,也满足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需求,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同时也为众多学生积累面试经验,为未来的成功应聘奠定基础。

图为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场。记者 李玉坤

编辑:姚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