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数统学院 >> 正文
淮师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1: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2日电(记者 郭嵩)2019年10月26日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淮师学子共获得数学专业组江苏赛区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8项;非数学专业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9项。本次淮师学子获奖总数创下了淮师历届参赛获奖的最高记录,其中数学专业组总获奖36项,获奖数在江苏所有本科高校中名列第8位。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也为发现和选拔优秀数学人才提供了一条途径。今年在淮师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对全校学生进行了选拔和培训,遴选出部分学生参加了这项大型高校学生竞赛。

编辑:刘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