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数统学院 >> 正文
青春归位,乘风破浪——第十三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5:3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0日电(记者 陈杭钰 邵帅 史蘋 吕玮然阳光灿烂,微风和煦。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纲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59日,淮阴师范学院于王营校区操场举行第十三届教职工体育运动会。

图为数统学院教师方阵。记者 蒋浩然

上午八点整,各方阵整装待发。数统学院的男女老师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高举着“爱国爱党”的牌子,气势昂扬地走过主席台前,用整齐的步伐踏出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满他们的热情。

随着精彩绝伦的开幕式落幕,在一片山呼海啸的呐喊声中,本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铅球比赛中,数统教师将铅球擎于肩膀、奋力掷出,自信且坚定;8×60米定向接力中响亮的发令枪声、激动人心的交接棒环节、跑道上飞奔的身影,构成了奋勇拼搏的的热血画面;自行车慢骑中数统老师小心翼翼,缓缓地骑着自行车摇摇晃晃一步一步向前挪动,那求稳、求慢的的模样刻在每个人心中;袋鼠跳那活泼的身影是不分年龄的青春活力;地道英雄中每次弯腰躲避栏杆的敏捷、在绿茵场上疾驰的迅速、交接棒时的谨慎,完美地体现了团队精神;集体海底传月凝聚着每位老师们叩桥不渡的细心认真;集体同心鼓中老师们在尝试中摸索技巧,集众人之慧,获得了150分的优异成绩,向大家证明智慧是最好的获胜秘诀。

比赛过程中,数统教师们展现了不同于平时的风采,将手中的粉笔变成了接力棒,把身后的黑板化作了炎炎烈日,可不变的是那份坚持不懈的韧性和追求卓越的决心。老师们用汗水记录拼搏的历程,用笑声镌刻成功的喜悦,让全校师生看到,平日里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数统教师们,亦是积极进取、阳光活力的运动健儿。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老师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在合作中进步,在讨论中奋发,老师们用运动场上活跃的身姿,表现了对生活与运动的热爱,用欢声笑语为运动会添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图为“自行车慢骑”项目。记者 林光楠

图为“集体同心鼓”项目。记者 徐运

编辑:刘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