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物电学院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0:3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4日电(记者 陈华庆 刘双双)3月23日上午,物电学院在理北20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会。学院党政班子、2016级全体班主任共同参会。会议由院长陈贵宾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丽就学院目前的就业整体状况做了介绍,随后2016级班主任一一汇报了就业状态摸底排查情况。

针对汇报情况,陈贵宾指出,学生就业关系到学院的发展,各位班主任要把握疫情就业形势,适应新变化、新要求;要明确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做到就业工作有进展;要精准帮扶,对“学业困难” “就业困难”的群体关注。

党委书记俞阿龙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疫情对就业工作有影响,但要将影响降到最低。学院上下要利用各方面资源力量,加强就业信息收集,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

图为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会现场。记者 陈华庆

编辑:陈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