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化院 >> 正文
化院许家兴、胡磊博士应邀参加淮安团员青年“学史力行”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2日 14:4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日电(记者 徐宁)4月30日下午,“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淮安市团员青年“学史力行”主题团日活动在淮安市实验小学(新城校区)隆重举行。市委主要领导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青联委员、青商会员、青年志愿者和各界团员青年代表2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苏省生物质能与酶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许家兴博士,受邀作为青年科研人才代表进行了TED演讲,分享了博士毕业后的就业抉择、成长经历以及带领团队实现“一根秸秆联产纤维素酶、低聚木糖和芳香醛香料三种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过程,讲述了在淮安创新拼搏、科技建功的青春故事,充分展现了淮师人的青春信仰和青春风采。此外,活动中,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协副主席邱华康还为第十六届“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进行了颁奖,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胡磊博士成功入选,并与其他入选人员一起接受了表彰。

许家兴副主任在淮安团员青年“学史力行”主题团日活动现场开讲。记者 徐宁

胡磊博士荣获第十六届“淮安市优秀青年标兵称号”。记者 徐宁


编辑:单步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