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化院 >> 正文
省颗粒学会杨毅副理事长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0:3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2日电(记者 程志鹏)5月11日上午,江苏省颗粒学会副理事长杨毅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考察交流。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守勇主持。

图为江苏省颗粒学会杨毅副理事长一行来淮师考察交流。记者 单步顺 摄

金叶玲强调,化学化工学院要积极对接省颗粒学会,立足企业技术需求,组织相关人员,谋划省科技服务站的建立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学会平台,助推化院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以及科技服务等工作再上新台阶。金叶玲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和省颗粒学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杨毅介绍了江苏省颗粒学会近年来开展的科技服务工作,重点介绍了省科技服务站的内涵、功能以及相关建设措施。

周守勇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

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技术培训、成果转化、咨询服务、科学普及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围绕如何实施省科技服务站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江苏省颗粒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金叶玲任理事长。近年来,该学会已连续多年荣获省科协特色学会,获评省民政厅4A级学会,多次受到省科协的各类表彰。

 

编辑:单步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