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计科院 >> 正文
学霸宿舍勤奋领跑,计科学子同行追梦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15:3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6日电(记者 朱静文)近日,随着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进行,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考研学子喜讯频传,其中软件工程专业1606班收获了一份别样的丰收喜悦——5号楼619宿舍的四位男生,其中两名成员被江苏大学录取,一名成员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一名成员进入了无锡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站的公务员面试。四年朝夕相处,携手一同迎接成功喜悦的“学霸宿舍”凝结了同窗手足情,汇聚了追梦赤子心。此外,1606班目前共有15位同学收到了研究生录取通知,3位同学正在调剂。班主任李宗花老师面对这些可喜的成绩,开心地说:“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间给了我一次又一次惊喜,去年大家共同努力为班级争得了省先进班集体的荣誉,这让我无比自豪,今年的考研就业情况更加让我感到同学们较强的专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1606班的所有同学是我的骄傲,希望他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疫情期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受到了一定的冲击,计科学院继续秉承“以生为本,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针对学生的不同情况,明确对策,实施精准指导帮扶,全力以赴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学院通过党政、校企和全员育人协同,利用新媒体优势拓宽信息渠道,对就业过程中存在焦虑、畏惧心理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等措施,着力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据悉,淮阴师范学院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以“精准就业”为抓手,通过精准服务,优化流程;精准指导,明确导向;精准招聘,提升效率;精准帮扶,彰显情怀四个方面的措施,配合加强对就业工作队伍的全员建设,共同助力毕业生在特殊时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图为计科学院1606班目前研究生录取情况。

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