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计科院 >> 正文
计科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1: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5日电(记者 朱静文)浓浓师生情,依依离别意。正值毕业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砥砺前行勇担当,扬帆逐梦新征程”为主题,于6月15日下午在理工北楼515新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两位关工委老同志、全体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和所有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为计科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记者 曾佳慧

会上,院长陈伏兵为毕业生党员做毕业寄语,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离开校园之后仍能够牢记党员身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并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学习、待人以诚、保持自信、拥有健康,创造出更多的人生价值。院关工委郭启松和孙抗毒老师也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郭启松表示,同学们走上社会之后要懂得“五爱”,即爱社会、爱工作、爱同学、爱家庭、爱自己;孙抗毒强调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不管在学校里,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做好表率、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奋发进取。

在毕业生党员交流发言阶段,2019年周恩来奖学金获得者易泽慧同学分享了她入党以来在组织培养下的成长体会,她回顾了自己努力学习和担任学生干部的往事,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团结友爱是她在大学中最美好的回忆。已考取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的丁可欣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她认为决心、坚持和自信是自己考研路途中的制胜法宝。此外,同学们还就学院的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党委书记高卫国针对毕业生党员的交流发言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能够做到善始善终、不忘初心,做文明离校的稳定剂、充分就业的促进剂和宣传母校的扬声器;勇于担当、牢记使命,始终记住自己是一名党员、一名新时代青年和一名有责任的社会人;砥砺前行、宏图大展,要顺应时代、把握机遇、终身学习。

会议还评选出了一批毕业生党员服务之星、学习之星、创新之星和自强之星,并由关工委老同志和院领导为这些同学颁奖。最后,在场所有人员一起在党旗之下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一片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图为院关工委老同志和院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党员合影。记者 徐宁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朱静文

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