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计科院 >> 正文
计科学院关工委举行党务、学生工作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6: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7月1日电(记者 曾佳慧)6月30日下午,计科学院关工委在理工北楼503开展党务、学生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卫国主持,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郭启松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郭启松肯定了每位辅导员在学生工作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随后,郭启松还带领大家回顾了计科学院创系历程,鼓励辅导员坚守育人初心,以更加开拓进取、不畏艰难的精神做好今后的工作。此外,郭启松强调了辅导员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院党委书记高卫国表示,在开展学生工作的过程中要不断培养创新思维,聚焦学院特色与专业引领,激发计科学子的专业认同感与学习动力。此外,他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务工作发表讲话,引导全体辅导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思想引领工作,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辅导员纷纷从不同的角度倾心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体会与感悟,并就工作中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以及对更加科学、高效开展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本次座谈会给辅导员和关工委老同志提供了一次近距离交流的机会,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和自我提升的良好机会,为更好地开展党务、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计科学院关工委举行党务、学生工作交流会。记者 曾佳慧

编辑:曾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