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计科院 >> 正文
计科院首位新生报到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3年09月05日 17: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5日电(记者 朱静文)笑语盈盈迎新生,心悦诚诚伴君行。9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迎来了首位报到新生,软件工程专业2303班的卢易涛同学。卢易涛来自贵州遵义,在父母的陪同下,先乘坐飞机后乘坐高铁,一路来到了我们的淮师校园。跟随志愿者的脚步,卢易涛前往理工楼开始办理报到,在辅导员徐宁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工作,正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

完成报到之后,院长王江涛热情慰问了卢易涛同学。王江涛对卢易涛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了解了学生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卢易涛在大学期间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做好职业规划,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寻求辅导员老师的帮助。

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也和卢易涛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在交谈中,卢易涛面带青涩的笑容,表现得有一丝拘谨,他表示,非常激动作为学院第一个来报到的学生,老师和志愿者们都很热情,他希望自己能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计科院这个大家庭中。在问及对今后大学生活的规划,卢易涛立志考研,他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地学好专业知识,未来向更高层次的平台冲刺。随后徐宁老师和志愿者一同将卢易涛送至宿舍,并为他办理了入住手续。

新生们满怀对知识的渴望,一路披荆斩棘,抵达了大学校园,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2023级新同学都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再创新高,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也将热情、周到、细致地统筹安排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大学生活。

图为院长王江涛慰问卢易涛。记者 丁鑫

图为辅导员老师和卢易涛亲切交谈。记者 丁鑫

图为辅导员老师帮助卢易涛办理宿舍入住。记者 吉荣坤

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