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计科院 >> 正文
计科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8:1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26日电(记者 蔡涛涛)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升学就业,3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指导会由院长王江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专业系主任、考研先进工作者孙家军和李宗花老师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教师参会,考研达线的同学线下参会并接受一对一指导。

图为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现场。记者 曲仁灏

副院长郭立强解读了考研复试、调剂相关政策,分析了全日制研究生与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区别,运用案例介绍了复试准备技巧与注意事项,强调复试对于仪表谈吐、专业素养、科研能力、创新精神等方面的重视,并对考研调剂的时间节点、调剂流程、志愿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家军、李宗花两位老师结合考研工作指导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以往考研同学的相关复试、调剂的案例和注意事项,其他与会专业教师同参会的学生一对一交流指导。

图为专业老师为学生解读考研复试、调剂相关政策。记者 曲仁灏

党委书记高卫国勉励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梳理、复习和巩固专业核心知识点;调整好心态,复试面试时遇到问题要保持冷静,灵活处理;积极应对,做好复试调剂两手准备,及时掌握调剂信息,把握调剂时机,争取成功上岸。

本次指导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复试、调剂流程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复试技巧和调剂方法上的指导,坚定了同学们一战成“硕”的决心。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跟踪考研学子复试、调剂进度,助力大家以必胜的信念跑赢考研“最后一公里”。


编辑:朱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