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地科学院 >> 正文
城环学院举行“缅怀恩来 精神永在”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3: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日电(记者 姬广建 王艺秋 周游)在周总理逝世44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缅怀周恩来同志,永远铭记恩来精神,1月7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师生一行前往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举办 “缅怀恩来 精神永在”活动。

图为大学生手持白菊默哀。记者 李欣科

图为大学生献上花圈。记者 周游

活动伊始,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到场的大学生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向总理雕像献上花圈并默哀。随后,大家围绕恩来雕像点燃蜡烛,手持白菊并深情地朗诵诗歌《周总理办公室的灯光》,以特有的形式回忆总理事迹。接着,志愿者们在周恩来纪念馆内观看周总理生平事迹图文介绍并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韦佳豪同学动情说道:作为一名淮安本地人、作为一名淮师学子,我更要永远铭记和认真学习总理的精神,使之不断发扬光大。

活动最后,大学生们来到淮师校史馆前手持白烛,怀着对周总理的无限怀念,分享自己印象中的周总理,共同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周恩来总理的哀思。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大学生永远铭记和学习周恩来同志革命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编辑:姬广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