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地科学院 >> 正文
城环学院举办迎新春系列工会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0:1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日电(记者 姬广建 陈苏皖)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学院归属感,1月11日下午,城环学院于17号楼举办以“建功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的迎新春系列工会活动。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喜迎新春,活动特邀校工会主席金钊指导开展。

校工会主席金钊首先致辞,希望城环学院工会本着团结职工、服务职工初心,秉持只争朝夕、众志成城态度将二级学院职工之家建设成教职工温馨的港湾,充电补钙的驿站,祝愿城环学院分工会行稳致远。院长毛广雄从加强内涵建设、书写奋进之笔、谋划决胜之年等方面全面回顾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院党委书记姜于向一年来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衷心感谢,并向全体教职工表达新年的祝福,最后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宣布活动开始。

迎新春系列活动分为征求意见、知识竞赛、掼蛋比赛、乒乓球比赛。学院相关负责领导设三个场地分别征求教职工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建议和意见,随后知识竞赛涉及校史校情、党史国情、地理知识、师范生技能大赛等题目,活动现场抢答声此起彼伏,充溢着欢声笑语, 氛围高涨。之后的掼蛋比赛、乒乓球比赛各参赛选手配合默契、通力合作,既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高超技艺。

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不仅为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丰富了成员们的集体生活,又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新的一年、新的希冀、新的耕耘,新的目标。

图为教职工抢答问题。记者 陈苏皖

图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记者 陈苏皖 摄




编辑:姬广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