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体院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届专业技能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0: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7日电(记者 朱其锋 耿书敏)5月25日,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第四届专业技能运动会在篮球馆举行。体育学院领导于永恒、丁光明、周卫东、柏建清及全体教师参加开幕式。

图为体育学院举行第四届专业技能运动会。记者 刘璐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于永恒致开幕词,他说,截止目前,体育学院共有50名同学考取教师编制,20名同学考取研究生,其中师范班考编率已经达到45%,这与同学们平日里刻苦训练分不开。在16级同学中,有近百名同学已经开始奋战在考研的战场中,专业技能的不断提升是自信面对未来的基础,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运动会赛出最好成绩,相互学习、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提升专业技能,发扬奥林匹克体育 “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

运动员代表聂贺宇和裁判员代表袁野宣誓。

本届运动会持续两天,共设置了十一个大项,二十个小项,涵盖了田径、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口令与队列队形、广播操、武术、健美操、武术操等项目。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做到学院学生全员参与,技能项目全面开花。本次比赛的所有裁判均由专业教师担任。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1602班,1702班、1805班、1603班、1801班、1802班、1703班、1701班获得前八名。

我院自2016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学生专业技能运动会,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在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对全院阳光体育运动和课余专业技能训练工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

(作者:朱其锋 耿书敏 审核:于永恒)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耿书敏

编辑:耿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