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体院 >> 正文
“学思行 战疫情”远程主题教育活动展播:体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15: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7日电(记者 耿书敏)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学院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大力推进“学思行 战疫情”远程主题教育活动,使学生在主题教育中强意识、学知识、受锻炼、长才干,深植爱国情,坚定报国心,激发奋斗志。

“宅家专业大比拼”

学院运用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线上专题宣讲;教师通过爱课程、中国大学mooc、超星、智慧树、微信等软件实现在线教学;社会体育专业同学发挥专业特长在家录制简单易行的健身知识小课堂,倡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体育教育专业同学瞄准教师资格证面试、考编考研,利用疫情期间在家认真打磨一份教学教案,并分享学习成果;体育舞蹈专业同学发挥专业特长,进行“专业舞美大比拼”。

“爱满淮师,互联温暖”

同学们一笔一画制作了“为白衣天使加油”、“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问候语,配上温馨的图画;录制一天生活色彩,展示自己宅家真实生活写照;“声”临其境,为爱国电影配音。优秀作品通过学院微信推送,让全体同学坚定同心战“疫”的决心,为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加油助力!

“寻找最美志愿者”

体育学院12名同学自愿参加社区防控一线的工作,学院通过微信、QQ等平台对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其中,19级本科生胡轩铭同学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服务社区居民。作为一名00后大学生代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奉献青春、服务群众、贡献国家的可贵品质,其事迹受到了新华日报、邳州新闻、学校官网等媒体的报道。


图为《新华日报报道胡轩铭同学事迹

为“声”临其境——为爱国电影配音

为学生创作的“武汉加油海报


为“专业大比拼成果展示



编辑:耿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