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体院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多种形式活动送别毕业生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5: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7日电(记者 耿书敏)当毕业季遇上新冠肺炎疫情,2020届毕业生离校注定成为一次特别的记忆。体育学院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毕业生离校的实际情况,通过毕业生党员线上主题教育、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师生篮球友谊赛、爱心服务车等多种形式欢送2020届毕业生。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助力毕业季

6月13日,体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线上支部大会,开展“感恩淮师有我 勇担责任先行”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光明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敢于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第二、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毕业后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第三、常怀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争辉。会上,12名毕业生党员和2名非毕业生党员按期转正。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回顾往日梦

6月15日上午, 体育学院12名毕业生代表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林召,关工委杨洪辉老师,党委副书记丁光明、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任亚东老师,欢聚一堂,回顾大学生活,畅谈四年的学习、生活感受。

会上,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深深的眷念与不舍,对老师的感恩与敬意。陆林召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担当的人;二、思行结合、躬身实践,做一个实干的人;三、乐观向上、百折不挠,做一个开朗的人;四、心怀眷恋、相伴永远,做一个感恩的人。杨洪辉希望毕业生要勇于面对社会,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走上工作岗位要自信、勤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师生篮球友谊赛,精彩“篮”不住

6月15日下午,一场特别的篮球赛在体育训练馆篮球馆举行。体育学院返校毕业生组成四支代表队与体院教师代表队对抗,场上队员挥汗如雨、配合默契,场下观众掌声尖叫声不断,高潮迭起。体育学院以一场特别的篮球友谊赛欢送2020届毕业生。

真情关怀毕业生,走向未来路

毕业了,学生行李物品需要带回家,为了更好服务毕业生,体育学院安排运动场管理员任师傅用三轮车一趟趟帮学生运送行李;6月14日、15日晚,学院领导老师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送去关爱与祝福,祝福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编辑:耿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