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体院 >> 正文
【今日头条】老人如何健康锻炼,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指导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20年07月19日 16:14   点击数:

7月17日,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徐州市铜山区大许镇的尚德老年公寓,开展了“关注老人健康 强化预防意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同学们出示了健康码,戴着口罩,并按照要求登记、测体温。同学们有的给老人宣讲骨健康防护知识,帮助老人理解和学习科学、合理、健康的自我锻炼的方式。

有的同学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武术拳法,有的同学进行问卷调查。他们与老人聊天,切实了解老人的晚年公寓生活和身体状态,分享了各自的大学生活经历。

刊播媒体:今日头条 刊播时间:2020年7月19日 作者:耿书敏

媒体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851121258416144903/

编辑:耿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