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体院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4月13日 10: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3日电(记者 纪卫瑶)铭记历史,矢志担当。为激发师生党员爱国热情,提高责任意识和党性修养,4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赴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光明主持。学生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陆林召开展党课教育,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四军发展的艰辛历程及八十二烈士所在连队的英勇战斗事迹,明确提出“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和“学党史、祭英烈、报祖国”活动意义重大。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在八十二烈士纪念馆内,同学们聆听了烈士的革命事迹,了解了刘老庄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敢于牺牲,奋勇抗敌的英勇气概。

返程路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传承革命精神,树立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锻造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意识。


编辑:耿书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