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公管院 >> 正文
文通学院ET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24日 13:0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8日电(记者王刚)6月18日下午,文通学院ET社团换届大会于综南105隆重举行。会上邀请了前任会长、各个部门部长和部门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现任会长宋祝建对过去一年工作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下一任会长及各部长工作表现的期待,与此同时,他也表达了对竞选者的肯定给予深切的期望,给社员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紧接着,竞选大会正式开始,会长说明了竞选规则及流程,众成员纷纷上台开始了精彩的演说并接受了评委、干事们的提问。接下来的是投票环节,为了表示竞争公平、公正、公开,ET社团代表会当场宣布投票结果,确定最后职位的最佳人选。大一的王万云同学胜任新会长。

此次换届大会,为ET社团精挑细选出优秀的接班人和社员,促进了社员间的感情,带动了社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ET的热情,有利于ET社团越办越好,步步高升。

(作者:王刚 审核:沈东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王刚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