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 >> 公管院 >> 正文
文通学院“奔跑吧,青春”2015届毕业生晚会浓情上演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24日 12:5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7日电(记者王刚)奔跑吧,青春。这是个十年的故事,文通成为了人们记忆中的一个符号,她代表着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充实了四年的欢笑与泪水。

6月17日晚上,文通学院在东校区礼堂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文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5届毕业生及其他学子欢聚一堂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MR.chu》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老师表演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诗朗诵《青春的记忆》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小品《我要当主角》将整个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的搞笑功力无人能及,令人开怀大笑、回味无穷。晚会中的老师节目《伟大的航程——致文通号》,让观众眼前一亮。老师们激情澎湃地朗诵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让同学们了解到文通学院一路走来的艰辛。也给今晚的舞台增添了一份亮丽的色彩。歌曲《酒醉的探戈2001》、、《匆匆那年》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川剧《川剧魅影》,诠释人生百态。聚光灯下黑脸红面交相辉映,另有才子提笔书写,别有一番韵味。动感的现代舞、火辣的爵士舞,各自以不同的舞蹈风格呈现在观众面前,亦动亦静,有张有弛。晚会在《同桌的你》悠扬的旋律中画下了圆满的句点。最后所有在场师生上台合影留念。

十年了,数千名学子离开了这座校园,奔向社会,变成了老师、办事员、经理,他们由孩子变成了父亲、母亲。但在今晚,他们只有一个名字,文通的孩子。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作者:王刚 审核:沈东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王刚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王刚